猫肆玖

肉文写手基本上被LOF屏干净了,弃LOF。

【雷安】织网(1)

#雷安ooc,HP梗,有些私设,魔法不会涉及很多 

#微量嘉金 #人外系列,假车系列 

(一) 禁林中的魔物 

用岁月粉饰自己的古堡,一群白色的星点围绕在黑湖畔一群穿着巫师服,写着满脸稚嫩的小巫师身边。

霍格沃兹又一次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分院仪式。 

小巫师们一个个跟随在严肃的女士身后,连看到幽灵的热情也无法阻止女士的满目严厉,他们乖的像一群小鸡仔,安安静静的跟在女士的身后进入了之后他们长达七年的魔法之旅。 

格兰芬多高年级的长桌上,五年级级长安迷修,整个人散发着一种平易近人的温柔气质,他茶色的发下,直视那双绿色的眼眸,如同望进了一片宁静的碧湖,满心的烦躁瞬间就能够被平息下来,与生俱来的魔力——在他发呆、沉思或者不做任何动作的时候,是这样的。

 “天呐!我大概是恋爱了……”安迷修听到这个声音,立刻将视线转向离他至少有是个座位远,被艾比称作既不会没法看到帅哥也不会被恶心到的位置,那高高翘起的两根问号呆毛几乎吸引了格兰芬多桌上很多人的注意力,安迷修注意到艾比双眼紧紧盯着新生的位置,安迷修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入眼的是一头黄金色,安迷修不禁想到了某个长占斯莱特林级长宝座的金毛。 同样是金色,比起嘉德罗斯那种高傲凌人的金色,新生看起来倒是温暖的多。

 “你听到了吗,埃米,他的名字叫金,跟格兰芬多多配啊!”艾比抓着身边的弟弟埃米使劲摇晃着,埃米被大力晃出奇迹,满目星星的泼着冷水:“别晃别晃!姐,我的姐啊,你看看,那可是新生啊,你忍心下手吗?”

 “你懂什么,在真正的爱情面前,性别不是问题,种族也不是问题!区区年龄,根本不能阻止我奔向爱情的脚步啊哈哈哈哈!”

 “姐你这句话都从一年级说到五年级了,还是连个男朋友都没……啊疼!”

 “就你话多!” 

安迷修双手捧着桌面上用来装饰的玫瑰花瓣,一丝一缕的红色从他指尖滑落,就好像他心中的迷之哀伤:“唉,艾比小姐怎么就不能看看我呢,骑士安迷修一直在你身后啊……”独自忧愁的安迷修没看见座位边上的四年级级长格瑞悄咪咪的移开了一点。 

分院仪式顺利进行完毕,校长还是老样子,挥起他的白桦木魔杖,空气中就浮现了一串荧光文字,校长并对自己使用了一个声音洪亮,让每个学生都能听见。 “新生们,霍格沃兹期待已久的新鲜血液,我不反对你们夜游,只要你们可以对自己学院的宝石负责,以及确保你们的小命不出意外。当然,禁林是绝对不能去的地方。好了,跟上你们的学长回到宿舍吧,来度过你们第一天的魔法夜晚。” 

由于新生还没有选出级长,就由二年级的级长带领他们回到宿舍,度过这个开学前的最后一个周末,霍格沃兹就正式开学了。 

新的学期,安迷修——赚取格兰芬多宝石小能手,受到了来自同学院新生的内部打击。

新生金,表示你赚多少宝石他就给你扣掉宝石,加倍扣,理由从来不会出现重复的! 他跟高年级的斯莱特林级长嘉德罗斯,天生的不对盘,光是走在同一条走廊的两侧,都会因为不知名的磁力撞在一起,并引发一场小小的魔法恶作剧。

 今晚,因为炸了坩埚而闷闷不乐的金又一次迷失在霍格沃兹的道路上,离宵禁还有二十分钟,没有回到宿舍并被教授抓到的话,就会被算是夜游,金现在都不敢直视级长的脸。

再一次被楼梯带着来到不知名地方的金,瑟瑟发抖的抱紧了自己。 

突然,霍格沃兹的某一面墙变得透明起来,金看着跟自己一样有着一头金发的嘉德罗斯,走向了霍格沃兹外的一片森林。

 “嗯?嘉德罗斯,这么晚了是去哪里啊……”好奇心浓重的金完全忘记这是一面墙壁,向着嘉德罗斯消失的地方伸出手,惊讶的发现本来是墙壁的地方空空如也,他大胆的往前踏了几步,从水面似的墙壁里穿了过来,踏出墙的一瞬间他就被一股奇怪的力量推了出去,墙壁也重新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墙壁消失了?好奇怪啊……明天跟凯莉他们说说……”金看着面前漆黑一片的森林,回头看了看在他面前格外雄伟的霍格沃兹塔楼,他重新面向森林向着嘉德罗斯跑掉的方向追去。

 因为来找金而目睹到他全然不顾校规、只身一人闯进禁林的安迷修,捏了捏自己的眉心,特别心疼的捂着心灵的窗户。 

为了学院的宝石,拼了。 

安迷修为了不让教授们有机会扣学院宝石,跟着进入了禁林。 

黑暗中,躲在面具下注视着一切的人,露出了阴险的笑容。

夜晚的禁林,比起白天,在美丽中带着三分诡谲,七分的危险。没有人知道有什么物种生活在这片森林里,未知带来恐惧,金只能紧紧的跟在嘉德罗斯的背后。

“等等……嘉德罗斯!”金刻意放轻了声音叫出了前面那人的名字,可对方毫不停职的步伐告诉金,他根本就没有听见。或许更过分,嘉德罗斯就是不想理他。

这可把金气炸了,他决定拼了学院宝石也要把这个目中无人的家伙上交给巡逻教授。

他疾步上前,一手往嘉德罗斯的肩上拍去。没料想到嘉德罗斯的身影如同雾一样在他眼前散开,广阔的禁林当中只剩下金一人的身影。
“啊?嘉德罗斯他……他被我拍散啦?”金恍惚的看着自己一巴掌挥散他身影的手,百思不得其解。
黑色的禁林像一头张着嘴的野兽,被诱饵引来的金孤零零的站在一群树中央,仔细听过去还能听到细微的、落叶被摩擦的声音。
直到这时,金才感觉到害怕,他拿出自己的金色梨木魔杖,不怎么熟练的将魔杖竖在身前,闭着眼睛回想魔咒课上学习的荧光咒。
金念出了荧光咒,可细微的绿色荧光怎么也无法照亮周围分毫,他挥舞着魔杖,眼看魔力渐渐溢开,唯一的亮光也变得微小起来。
他眼角余光闪过白色的闪电,身体被什么紧缚住,身体被一股力量拽离地面视线迅速升高,金只是匆匆瞄到一个黑色的巨大身影,就彻底失去了意识。

安迷修失去了金的踪影。
他不断的谴责自己,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去找教授们帮忙,要是金发生了什么意外,他是绝对不可能饶过自己的。
栗木的魔杖已经滑出了巫师服宽大的袖袍,独角兽的杖芯让这根有这温和性子的魔杖冒出淡白色的微光。一股温柔柔软的魔力从指尖蔓延到心头,安抚了安迷修焦躁的心情。

“是的,凝晶……冷静下来,就会发现线索。”安迷修深深吸了一口气,缓慢的吐出……他的耳廓颤了颤,他似乎听见有什么物体被拖在地上的声音,越来越近了。

他睁开眼,拧着眉凝视着前方,他往前迈开一步,举着魔杖的手微微使力。
近了,又近了。
拖曳的声音就在前方,对方不像是在平地上走路,连续不断。根本没有通常走路时的停顿。
难道对方不是人类?

一个巨大的白色球体被扔向安迷修,安迷修机敏的躲开,并还有机会像来人的方向扔了一道水柱。
从声音辨别,安迷修失手了。

在敌暗我明的状态下,安迷修不敢轻举妄动,他只能用眼角的余光去看脚边的白色球体是什么,从一层层反射着月光的物体下,一缕金发从当中流露出来,安迷修从球体的起伏上看出金还在呼吸,这让他稍微松了一口气。

可惜现在还不到休息的时候,敌人在黑暗中快速的移动,并且能在高大的树上行动,肯定不是什么善茬。
对方似乎有意识的挑拨安迷修,在安迷修试图放下魔杖,表达自己无害的同时就向他扔一块石子。

这明显是挑衅。

明显对比了自己的魔力流失和对方戏弄的态度,安迷修表示就算不能让对方受伤也要让对方吃瘪的心态,在魔杖前端聚集了大量的魔力。

安迷修高举着魔杖,巨大的白色光团在他魔杖前端出现,他高喊咒语——“荧光闪烁!”
巨大的光团出现在禁林的上空,那一刻本是漆黑的禁林恍如白昼,安迷修抬手挡着刺目的光芒,在白茫茫的禁林中他看见了那个不速之客。

有着巨大尾端的八脚蜘蛛站立在两棵树之间,他已经在其中织上了一张精致的网,他就躺在那张蛛网吊床上如同玩弄指尖的猎物一般,逗弄着安迷修。
最让安迷修感到奇异的地方,是八脚蜘蛛身体的前端,从蛛身中直立的半身赤裸男人,黑色的半长发凌乱的披散在胸前,不如说他就是有半个人类的身体,只不过他并没有被刺目的白光影响到,一双紫眸直直的盯着安迷修的脸,安迷修还看见他伸出舌头舔了舔淡色的薄唇。

消耗了大部分魔力的安迷修,毫无反抗的被白色的蛛丝缠住,享受了跟金一样的待遇后,被扔在金的边上。
一股若有若无的独活草和坏血草的味道萦绕在鼻尖,安迷修失去了意识。

巨大蜘蛛的人类部分,八条毛绒绒的节肢腿将安迷修罩在身下,黑发男人俯身凑近安迷修,紫色的眼睛满满的都是安迷修沉睡后的模样。

他嗫喏了一声,出乎人意料的说出了一句话:“庞大的魔力,真是有趣……”

魔物退开一些距离,只是单手就拖着两个白色的蛛丝球,挪动着蜘蛛腿朝着禁林入口处前进。

第二天,问题新生金和五年级级长安迷修就被丢脸的发现在禁林入口处的树上,寒风瑟瑟的随着蛛丝摆动着……

(tbc)

评论(1)

热度(34)

©猫肆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