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肆玖

肉文写手基本上被LOF屏干净了,弃LOF。

【锤晶】都是我的


#雷神之锤和凝晶CP
#嗯,就是私设,邪教
#超短篇,万圣节梗
“dang dang dang”
门被敲响的声音。


凝晶揉了揉自己的眉峰,主人都跟着海盗头子跑去过节了,作为一个武器,这种节日用不上暴力,流焱也跑出去要糖去了,留着凝晶一个人看家。

 顺便对付那些喊着“trick or treat!”的小孩子们。

 说实话,凝晶是不太喜欢被打扰的。

 如果有一个人的时间话,他更喜欢窝在暖暖的壁炉旁看一本好书,或者捧着热可可看一场电影。 

总归有办法的,度过这一天就好了。 

这样想着,凝晶叹了口气,努力不让自己的冷脸吓坏了小孩子,将整张脸窝进了缠在脖子上的条纹围巾里。

 门被打开了。

 可爱的小孩化着妖魔化的装,提着南瓜灯笼的手伸向了凝晶的方向:

 “trick or treat!” 

早已准备好的糖果被放在了门口的柜子上,无法细数里面还有多少,凝晶一把抱起那个小盒子,自暴自弃的试图把整个糖果盒子交给这小孩儿。

 疲惫影响了凝晶的感官,他竟然无知无觉的被一双手蒙住了双眼,他的手腕被谁强硬的拽住,手里的糖果盒子也被接手了。

一片黑暗中,只有耳朵特别敏感,一颤一颤的被在耳边的家伙恶劣的吹了口气。 

凝晶的身子不由自己的一颤,他感觉到抱着自己的家伙笑了一声,对着小孩子们说道: 

“记住了,这家伙和糖果都是本大爷的东西。” 

雷神之锤,这家伙要不要脸还抢小孩子的糖? 

知道是这个家伙,凝晶倒是冷静了下来,直接用手肘击向了他的腹部。 

他不知自己笑着,说:

 “滚。”


 【end】

评论(2)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肆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