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肆玖

肉文写手基本上被LOF屏干净了,弃LOF。

【帕佩】甜。



#我流私设帕,ooc归我
#帕洛斯生贺
#假想了一通
#小破三轮儿


说起来,生日到了啊。

帕洛斯偏过头,看到卡米尔那小子花了一堆积分买回来的甜食,甜腻腻的奶香味弥漫在客厅,帕洛斯突然就想起了一个故事。

故事里的小孩生活在贫困中,生长在欺骗里。
他不知道自己的生日,却知道生日的那天需要吃蛋糕,吹掉蜡烛,然后许一个天真的愿望,他就会长大。
他没有过过一次生日,贫富的差距犹如土地和天空的距离,触手不可及,当你向着上方张开手心的时候你却会以为你能握住它。
那一天,他有两个橘子。
两个从水果摊里偷到的橘子,青涩的、又瘦又小,一看就酸到无法入口。为了偷着两个橘子,他还被店主砸向他的棍棒弄伤了腿。
一瘸一跛的他将目标放在了一个富家小孩子身上。富家小孩子手里捧着一块蛋糕,被花朵和糖包围的小王子被一个脏兮兮的小毒蛇盯上了。
他说:“小王子,我有两个橘子,你想用你的蛋糕来交换吗?”
小王子说:“我为什么要换你这两个橘子。”
他说:“因为我的橘子,一个是可以带来幸福的橘子,一个却是带来悲伤的橘子。”
小王子说:“那我可以用蛋糕换你那个幸福的橘子。”
他却苦恼的歪了歪脑袋,一头银灰色的头发摇晃了一下,像贪婪的小蛇,吐出了蛇信:“可我不知道哪一个才是能让人幸福的橘子,你看,他们为了得到这两个橘子还打伤了我。”他露出自己受伤的腿,得到小王子的一声惊呼。
小王子:“那可怎么办呢?”
他说:“没什么的,我可以把两个橘子都给你,如果吃到使人悲伤的橘子,只要再吃下能使人幸福橘子就好了。”
小王子:“那我要给你什么呢?”
他说:“很简单,一块蛋糕就好啦,最好再给我一瓶伤药,我的伤口简直太疼了!”

就这样,小孩给了小王子两个酸到发苦的橘子,换到了一块精致美味的蛋糕和一瓶珍贵的伤药。
初次用谎言骗到战利品的小孩笑的像个天使,他拿着蛋糕舍不得吃的时候,哭着找到国王的小王子找到了他。
棍棒和血液在他眼前炸开,蛋糕在推搡中掉在地上,被踩踏碾碎,和尘土混为一体,从华美的外表变成一摊烂泥。
他的脑袋被按在地上,国王要求他把自己从小王子手上骗到的东西舔干净。
一开始还沉浸在愚弄他人的喜悦中,他愤怒而快意的嘲讽小王子是个傻子,用一切看不起的词眼去描绘出一个世界。
直到他被打断了双手。
诡异而扭曲的指节是他的噩梦,弱小又无力反抗的他就是一只老鼠,他痛哭流涕的知道了什么叫做力量,以及什么叫做尊严。
尊严就是一块玻璃,看着坚硬无比却谁都可以砸开它、弄碎它、毁掉它。
他第一次尝到的蛋糕的味道,混杂着太多的恶意。泥土与尘埃连同石子一同在嘴里咀嚼,舌头被划开,血液的腥甜混着泪水的咸涩刺着喉咙。
旁观的人哈哈大笑,就像看着一场新奇的表演,在痛苦中践踏和毁掉一个人。
而他最看不起的愚者却站在他的面前,让他舔着沾着蛋糕泥的鞋底。

所以他不喜欢甜的东西,尤其是蛋糕。
而那一天也成为了他的生日,重生的日子。

「半辆小破三轮儿在评论里,中途弃车」

评论(1)

热度(48)

©猫肆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