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肆玖

肉文写手基本上被LOF屏干净了,弃LOF。

【嘉德】龙的金丝雀



龙族嘉德罗斯x歌唱家雷德
ooc爆炸
超短篇

1
“龙有一只乖巧的金丝雀,龙听着它的歌声入眠。”
不知道何时,流传着这么一句话。
但只有龙自己知道,这只金丝雀不仅不乖巧,还特别吵闹。
“嘉德罗斯老大!我今天又有新歌啦,我唱给你听啊!”说着,兴冲冲的红色头发少年抱着自己的木质小吉他,弹出了黑暗摇滚的风格。

2
嘉德罗斯是一条未成年的龙。
几百年了还没有成年,闹心的失眠了几十天后抓了一个路过的家伙让他唱了首安眠曲。
孽缘啊……
嘉德罗斯看着在自己爪子面前蹦跶还没有被一爪子拍死的大胆人类,也就只有那么一个了吧。

3
吟游诗人雷德,今天也抱着自己的吉他给嘉德罗斯老大唱安眠曲。
情意绵绵,黏黏糊糊的纯情小调子从他的嘴里哼唱出来,每一次轻柔的弹拨琴弦的手指,就像穿过少女的发丝之间,温柔的……
“腻死了,雷德。你想让我怎么睡觉,换一首。”
“好啊,老大!我这就换一首新曲子,你听听啊!”
雷德今天也没有发现,转过脑袋的金色巨龙,隐藏在双爪下隐隐发烫的金红色鳞片。
对未成年来说,还是有点刺激的。

4
雷德今天也对自己的歌声被当做安眠曲这件事,没有异议。
因为!去摸嘉德罗斯老大的尾巴什么的这种事,雷德也只敢趁老大睡着了才敢做。
雷.特别喜欢龙.尤其是嘉德罗斯(的尾巴).德

5
睡到一半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的嘉德罗斯,转头看着挂在自己的尾巴上睡着的雷德。
轻巧的将他拢在了自己的羽翼之下。
龙族最为脆弱的部位之一。

6
嘉德罗斯把雷德赶走了。
原因是嫌弃他的歌声太恼人。
雷德不信他的理由。
嘉德罗斯自己也不信。

7
嘉德罗斯要适应这种没有雷德的日子。
毕竟人类都是短命的家伙。

8
“放飞金丝雀的龙,又变回了暴君。”
——嘉德罗斯老大可不是暴君,他只是失眠睡不着。
在酒馆里吃着饭团的雷德,擦了擦嘴巴,捻掉嘴角的饭粒,拿起了自己的吉他。
——谁也没说,我不可以偷偷的去找嘉德罗斯老大啊!
就这么做了决定的雷德,又一次爬上了山崖。

9
嘉德罗斯发现,只有雷德的歌声能让他入睡。
那种充满了感情的歌喉,能够破开他内心的暴虐,平静下来,躺在被娇嫩的花朵包围的平静湖面上渐渐沉睡。
就连吹过湖面的风激起的波纹,都像是雷德的呼吸……
恍惚间,他似乎又听见了那个恼人却让他想念的家伙的歌声。

10
他来了,每一夜。
嘉德罗斯知道他来过却不点破,为了惩罚雷德的太过听话。
这种捉迷藏的游戏,变成了他们新的交流方式。

11
再一次,雷德已经三个晚上没有来了。
嘉德罗斯就盯着洞口,等了他三个夜晚,可还是没有等到他。

12
盯着洞口一周都没有看见那头红色的长发出现。
这家伙,难道是喜新厌旧?
坚持了那么久,留着失眠的我就这么消失了?
“雷德……谁借他的胆子。”
暴怒的嘉德罗斯完全忘记了当初是自己叫他不要再来的事情。
只一心想把那个“不听话”的下属揪出来给好好揍一顿。
最好就这样找个理由惩罚他,夺走他的声音。
他的歌,他的声音和他的感情,全部都应该属于嘉德罗斯。
龙的所有物。

13
化作人形的龙闯进了雷德的屋子。
满地的碎片
还有一个躺在床上,腿上绑着绷带,正看着粉色书籍,一脸震惊的雷德。

14
“啧,雷德,跟我回……”不耐烦的嘉德罗斯抱着手臂,对着床上的家伙抬了抬下巴,命令道。
“老大老大!你是来接我的吗?我本来还想等着养好伤再去找你的!老大你还能变成人形啊?我刚刚看到你的翅膀了,你的屁股上是不是也有尾巴?”不安分的雷德将手中的书一丢,单脚跳着就往嘉德罗斯身边蹦跶,完全无视了地上的玻璃碎片。
嘉德罗斯皱着眉,一把抱起他的腰,顺手把他往自己屁股上摸想看看尾巴的手拍开。
“……回去了。”
“好啊,嘉德罗斯老大!”雷德捧着脸,翘着腿被嘉德罗斯以一种不怎么温柔的姿势夹在臂下,只觉得这种角度看嘉德罗斯的侧脸,真的是特别帅气。

15
“龙的金丝雀,自己飞回了笼子里。”

16
“所以老大,你当时怎么想到要把我赶走啊!”
“嗤,就你这种人类短命鬼,还不适合服侍我。”
“可我是精灵族的啊,老大……这样总适合了吧!”
突然被刷新世界观的嘉德罗斯,盯着这个完全没有精灵一族该有的高傲和矜持。
——该不是只假的精灵吧。
“勉强合适。”

17

嘉德罗斯还不知道雷德是精灵之前,想过人类果然都是群自私阴险的家伙。

不就唱了几首歌吗。

却想夺走龙漫长的生命里,对他全部的思念。

这个报酬,索取的也太过分了。

嗯,但最后这个家伙却是个精灵。

那就好办了,龙还是喜欢,等价交易。

那些超出的感情,就当做利息好了。


18
“龙的金丝雀,还能陪伴他很久很久。”

fin

评论(7)

热度(1045)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肆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