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肆玖

肉文写手基本上被LOF屏干净了,弃LOF。

【事变组】deal

【事变组】deal 

★死神paro、噬魂师paro

★有死亡设定

★打斗渣


“嘶——”沾着酒精的白色棉花球擦拭掉伤口上的沙粒,还能看见红色的血丝把白色的棉花染成淡粉色,穿着天蓝色篮球衣的少年在刺激的痛感下跺了跺脚,红红的眼眶憋着眼泪看着校医粗鲁的消毒动作。

“嗤,那么点伤口就要哭了。”猫着背的校医,看起来阴沉沉的紫色眼睛被藏在过长的杂乱刘海下。

少年抬起手,五指分开顶在额头上,装作深沉的说道:“这可是男人的勋章,我可不会如同那只被丢弃的幼猫一样cry。”

校医恶劣的咧开嘴角,摁在手肘伤口上的酒精棉球换了一个多汁饱满的,重重的按在少年的伤口上。

“啊啊啊呜!疼疼疼疼……一松老师你是要闹人命啊!”少年浑身一颤,被拽住的手臂反射性的想要从一松校医的桎梏下抽出来,没有抽动。

一松一手捏住少年的脸颊,还带着点婴儿肥的脸颊被挤压变形,少年的嘴唇不自觉的撅起。一松凑近了他,恍如鄙视蝼蚁似的说道:“空松你别搞错了,我不会负责让你生孩子,也不会闹出人命。死神的职业是收割生命,作为我·的·镰·刀——你也只会带来死亡。”

被叫做空松的少年顿时放下了扒着一松手臂的手,医务室的空气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沉默与尴尬在空间里蔓延。

空松低下头,在一松以为他接受了自己的身份的时候,空松突然站了起来,他的眼中是地下世界的人所没有的光辉,充满了朝气与希望,他并没有对自己的身份与命运妥协:“不,我并不是孤独一个人,也不会带来死亡……我还有小松!”

对于空松说的话,一松并没有发出声音,他的眼睛中紫色的光芒闪了闪,随后陷入了回忆当中——


这个世界有所谓的死灵界,而一松则是其中的见习死神,过了444年都还没有脱离实习期的废柴垃圾——这是他自己那么认为的。

他的师傅早已经退休,过起了喝茶逗猫逗死灵的悠闲生活。师傅在退休之前就对一松说过,他的镰刀里缺失灵魂。

一松对这个说法嗤之以鼻,死神本就是收割灵魂的家伙,作为一个道具根本不需要多余的灵魂。

同期的见习死神都独当一面的时候一松没有在意。

被别人嘲笑的时候,一松已经习惯了这种对待,从认真的见习生变成了懈怠阴沉的讨人厌的家伙。

收割灵魂,生离死别、爱恨情仇,一松的眼中一片黑暗。


直到遇到吞噬兽,一种什么都吃的怪物,建筑、灵魂、死神还是恶魔都会死在他的口腹中,粘稠巨大的身体里微小的核支撑着他的活动,可笑的是唯有充满了灵魂之力的死神之镰才能够斩断他的核心。

明明是死神却感受到了濒死的绝望,一松将灰暗破旧的死神之镰持在胸前,只要一抬头就是吞噬兽张开布满利齿的嘴。

“嘿嘿哈哈哈哈……真是可笑,我就要消失在这里了吗。”一松疯狂的笑起来,充斥着不甘与怨恨的诅咒手上的镰刀“没有灵魂的话,就陪我一起!……不……”求生的欲求泯灭在一松的舌齿间,嚼碎了吞咽下腹。

死神之镰发出淡淡的蓝色光辉,温柔如潮水的光罩将一松笼在圆形的结界中,破旧的镰刀褪去灰暗的色彩与材质,渐渐幻化成亮色的蓝,亮晶晶的碎片点缀在刀柄上,刀刃则弯出一个巨大夸张的弧度。

“……好恶心。”一松纠结的看着闪闪发光的镰刀,嫌弃的将它拿到离自己远一点的地方。

“哼……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是你在召唤我吗,partner?”清脆的少年音从新的镰刀里传来,一松额角暴起了青筋,一下子没了镰刀有了灵魂的喜悦。

这个灵魂好烦,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在那个灵魂一阵乱七八糟叫着“好晕!”“住手!”“啊啊啊黏黏的好恶心!”之类的叫声当中,一松用他斩断了吞噬兽的核。

这一刻他成为了正式死神。

“你到底是……”一松看着手上不符合他形象的华丽镰刀,有一种把他踩在脚底下的冲动。然而在他还没有那么做之前,他的镰刀又重新变得死气沉沉,那个灵魂重新消失了。


然后他就到了现世,找到了那个该死的灵魂。

看到那个充满阳光,穿着蓝色球衣在体育馆里挥洒汗水的少年,他第一次体会到了手足无措的感觉。

作为死神之镰的灵魂却错误投胎成人类幼崽,如果没有出错,这个灵魂会在现世当中度过一个短暂的人生,死亡后会重新回到镰刀当中,然而作为主人的一松发生危险,他们当中才出现了新的链接。

一松在那天直接就找到了他,知道他叫松野空松,并且要求他立刻就死去,化作灵魂回到死神之镰里。

“……虽然很想帮你,但我还有一个哥哥,我不能就这样死去!”一松歪了歪头,作为死神之镰的灵魂带着不寻常的死灵气息,接近他的生物都会不适应,轻则受伤,重则死亡,都不会安生。

长期接触的情况下,他的父母已经死亡,按理说哥哥也会死去,生还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一松用镰刀尖部抵着他的喉咙的手慢慢移开,凶残又强制的他难得一次会觉得想要满足他的要求……

反正人类的寿命很短,在有限的时间内,作为他的主人,就稍微发点善心好了。

第二天,空松的学校就来了一个新的保健老师,阴沉、没人缘、可怕的表情和毛骨悚然的笑声成了他的标签,只有空松才知道这个保健室里待着的是一位有点温柔的死神先生。

当他得知作为人类也能被抽取灵魂,进入死神镰刀里战斗之后就没有那么肯定了。

偶尔很温柔的死神……本质上还是死神。


“一松老师、一松老师、一松老师,那我就先back home了?”空松一叠声的呼唤将一松的意识拉回现在,他不耐的摆了摆手示意他这个烦人的小子快滚。

空松走出校门,他看见穿着标志性橘红色裤子,上衣制服被系在腰上,黑色的背心衬托出他的好身材,他斜倚着门柱,红色的眼中映入了夕阳的颜色,指尖夹着燃烧着的烟。

“小松!”像个小炮弹一样冲进那个人的怀里,却被那个人牢牢接住,还用手护住了头部。

“空松小屁孩,那么急,哥哥也没有奶给你喝啊!”小松敲了敲空松的脑袋瓜,粗鲁的揉捏了一把他脸上软肉。

“别男啦!”空松拍开小松肆意作乱的手,却看见小松表情一变,严肃认真的盯着空松的脸。

空松被小松看到莫名其妙,却也一起严肃了起来“怎么了,小松。”

“你……”小松半蹲着身子,严肃道“脸好软啊!跟妹子的欧派有的一拼啊!”他一秒切换嬉皮笑脸,又撸了空松一把。

在空松发火前,小松率先牵起空松的手走向回家的路。

迎着夕阳,一大一小被拉长的影子上,黑色的弯角悄悄显露出来,蝠翼在那人的背后完全包裹住那个小的影子,小松低喃道:“死气的臭味啊……”

“诶小松你说了什么?”

“没什么~♪多了一个男人的勋章了啊,空松!”

“哼哼,被你发现了☆”


恶魔的影子竖起手指,“嘘——”

乖孩子,要安静哦。


【end】

评论(2)

热度(33)

©猫肆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