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肆玖

肉文写手基本上被LOF屏干净了,弃LOF。

【空松】丧尸题

世界末日来的又快又突然。

上一秒还沉浸在悠闲静谧的夜晚当中的赤塚市被尖锐的哭喊声打破。

那就是一切开始的信号。

 

十四松第一个从梦中惊醒,他不安的推醒身边的小松哥哥。“怎么了,十四松?”小松睡眼惺忪的抬起头,窗外的一声不似人类的嘶吼将他的睡意赶跑。

“啊!吵死……了?”恼怒的小松拉开了窗子,探出头去对着街道上扰民的家伙大喊着,却在目击到人吃人的情况下迅速收声。

他目瞪口呆的看完了全程——

皮肤泛青的家伙用手撕裂了一个成年男人的腹部,在男人痛苦的挣扎下拉出了他的肠子,大口大口贪婪的塞进嘴里,将青色的嘴唇染上可怕的血色,随后在男人彻底死去之前……敲开了他的脑子。

“……哈、哈哈……今天是万圣节吗?”小松说着连自己都说服不了的借口,他的嘴里阵阵泛苦。

“嗯?怎么了小松,外面发生了什么。”第三个醒过来的轻松揉了揉眼睛,他看到小松有史以来最为严肃的表情。

“轻松,我想《生化危机》将要在这里发生了,现在把大家都叫起来吧。”

“怎么了小松,突然?大晚上不要……”

“我说了快点!”

“小松……空松不见了!”

 

——

今天的空松也被遗忘了。

他躲避着街上游荡不止的青色丧尸,他在看到第一次食人的场面就已经把胃里的东西吐光了。连胃酸都能反出来的空松凭着住在这里二十年的记忆,选了最为稀少的路线。

他来到了嫌味经常呆的桥墩下,那里已经没有人了。

他按着自己纱布包着的地方,那里有个明显的牙印。

今天在桥上对空松girlS表达爱意的时候,被一个突然扑上来的人给咬了一口,导致他不得不去医院来上一针,预防一下狂犬病什么的。

直到傍晚他看见了人吃人的情节才意味到那个是什么。

他空松无法蒙骗自己那个只是意外,那个咬自己的人没有感染丧尸病毒什么的。他的伤口已经泛黑,青色蔓延上他的手臂,他至少有一半的身体已经感受不到冷暖了。

“我将会……变成那种丧尸,去伤害别人吗。”空松颓丧的坐在桥墩下,他的手掌都不能感觉到地面的冷暖了。

他的手指触碰到了一个坚硬的方盒子,空松看到了一个便携式播录机和一把小锤子。他逐渐浑浊起来的眼眸闪了闪,他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

许久,他沾满自己鲜血的手扔掉了小锤子,麻木让他感觉不到疼痛,他看着地上散落的牙齿。

他戴上了那个耳机,开启了循环播放。

播录机里是他自己的声音。

【你爱你的兄弟】

【不要去吃脑子】

他在这一声一声的洗脑中,步入了死与不死的分界线。

他站在那条线的中间,他睁开了浑浊的眼睛,他变成了一具丧尸。

空松听着耳机里的声音,他的智力连幼童都不如,他张了张嘴,他光秃秃的牙床还冒着未干涸的血水,顺着他的下巴流下。

“爱……兄弟,脑子……”

他的执念变成了与生前截然相反的信息,控制他的身体向着“家”的方向走去。


评论(3)

热度(40)

©猫肆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