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肆玖

肉文写手基本上被LOF屏干净了,弃LOF。

「脑子坏掉的产物」
※简单易懂
※脑洞奇葩

我是一条面包虫,从窒息空间里吃着猫粮幸存下来的面包虫们的其中之一条,我的生命大概就掌握在那个人类的手上。

我的隔壁来了一个新邻居,比我们面包虫当中最大的还要大,八条长而纤细的黑色长腿,突显的橘色环斑,以及屁股上还不甚明显的老虎纹路。
委内瑞拉太阳虎,他的盒子上那么写着。
刚刚搬入新家的他是那么焦躁不安,八条长腿胡乱的触碰着透明的盒壁,湿润的椰土,最终在树皮上安分下来。
多好看的蜘蛛啊——即便他还是个幼崽。我却是一个又将面临蜕皮的老面包虫了。

我尽力的贴在与他相邻的盒壁上,不知道为什么,我只想离他更近,再近一点……我沉浮在一片海洋中,变得不像自己了。

我蜕皮了,干瘪的老皮掉落在身边,我白皙的身子仿佛能看见里面黝黑的内脏,我抬起身子,向他的方向张望,远远的看他一眼也好——我奢望着,直到我被弯头镊夹了起来,被粗鲁地扔进了他在的盒子里。

我来不及抱怨饲养人的粗暴,能够跟他在一起的念头已经充斥了我整个不大的脑子。我欣喜若狂的翻腾起来,摇晃着脑袋去寻找他的身影。

不在、不在……哪里都看不到他。
我失落的向前爬动,进入他的地盘。
一道黑影在我面前闪过,带着美丽的橘色纹路,他的四条腿轻轻的压在我的躯干上,前肢温柔的将我整个抱起。
我欣喜若狂,全身翻滚着努力更加靠近他,却被他当做了攻击,他一反抱起我的温柔姿态,将他又粗又黑的尖利物体刺入了我的体内,我感觉到我的身体里被缓缓注入了奇怪的液体。

我变得好奇怪,我的身体在热浪中翻滚,逐渐僵硬挺直,在最后的视线里,我看到他美丽的四肢长腿环拢着我,将我困在他和树皮之间。

如此霸道的姿态……
可惜,我看不到你长大了。

「end」

评论(18)

热度(23)

©猫肆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