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肆玖

肉文写手基本上被LOF屏干净了,弃LOF。

#Spideypool##贱虫#Deadmax与Peter的二三事【2】(BH6梗,小段子风)

  • 休眠的咒语

 

Peter绕着Deadmax转了好几圈,上上下下左左右右认认真真的打量着这个不请自来的家伙。

“Hey,Peter你再转下去,我的脑袋也要跟着你一起转了啊!有什么好看的呢,来点实际的,一个爱的抱抱如何?”Deadmax的圆圆的脑袋和身子在跟着他转了几圈果断停止了这个没有意义的动作,反而向着他张开了软绵绵的双臂。

Peter抱着手臂靠着书架,挑了挑眉:“然后再被你摸屁股吗?别傻了。”

“哦!”Deadmax看上去有点泄气的垂下了手臂,他垮下肩——前提是看得出肩的话,他的两只圆眼睛也没有精神的半眯着“不要这样说啊,小Peter,这个是我程序中安慰你的最好方式!我们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培养感情来熟悉对方,是吗是吗?”他又打起精神来似的,眼睛扑噔扑噔的看着明显很无奈的Peter。

“不……我得先知道该怎么把你关掉,一般的电子产品都会写,看你的样子虽然不是一般的电子产品,我也一点都不想要出个什么意外。”说着他伸出食指戳了戳Deadmax的肚子,手指一下子就陷了进去,“还是说你的说明书藏在这个奇怪的标志后面了?”他的手指在Deadmax的肚子上浅浅划过,指尖直至他左胸口的标志。

Deadmax往后退了一大步离开了他手指能够触碰的距离,眨眨眼,突然举起双臂捧住了自己的圆脑袋,奇怪的是他的身体也在发红发热“小Peter太热情啦,害的人家害羞过度连保暖系统都打开了,彻底被你迷上了哟小Peter你要对人家负责啦!”他侧过身子似乎想把自己给藏起来。

Peter现在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这个团子了……“好好好,我负责,你先把你该怎么休眠的事告诉我!”一不小心就脱口而出绝对不能说的事情了。

“真哒?嗯……Hi,I am Deadmax,是你的健康小管家!在你说‘I love you’和‘超级满意你的服务’之前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I love you!我超级满意你的服务!”Peter为了脱离这个团子的纠缠简直出卖了自己的节操,在得知休眠的咒语之后立刻就说了。

“谢谢夸奖!我也太爱你了!这样的话我就更加离不开你啦!”

“你坑我?!”

“不,才没有呢,你的脑电波显示你刚才并不是真心实意的说出那句话的,所以我不能休眠哟,这点小问题我一扫描就全部知道了!当然知道这点我有点小伤心,So sad!如果论疼痛等级我肯定已经是超出10级的级别了!”小步走到书桌前的Deadmax抽着纸巾擦擦他那个圆脑袋,假装自己在流泪。

“……Sorry”

“我接受你的道歉!小Peter,让我们愉快的想出,相亲相爱怎么样?”

“……简直棒极了!”咬牙切齿的Peter差点没忍住想把这东西真的搓成一个团子给踢出去的冲动。


【TBC】

评论(3)

热度(40)

©猫肆玖 | Powered by LOFTER